Freeze

风水轮流转,轮到我心里一沉了。


哈哈。

我没有什么可说,我能讲述的只有生活。

能过一天是一天吧。

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目光能见的未来,

都如此溃烂。

荒诞的现实,大概网文小说都不敢这么写(笑)

然而,我却是不幸中的万幸,不是吗?

我还不知道被什么影响了,还有着这颗能给予自己一点安慰的脑子,和这双阻拦自己无限坠落的眼睛。

我还在挣扎着,我多幸福。

已经放弃去想关于自己的那些,爱,梦想,容身之所,或者意义。

我需要考虑的只有钱,怎么弄到钱,怎么重复把自己撕碎,去揉成一团,去换取空气。

尽管我已经没有生存的欲望。

我没什么在乎的,我只想

我只想在度过一秒又一秒直到死掉的时候,身上还有残余的尊严在。

不过,被生活的巨轮碾烂成肉泥之后,大家都一样吧。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