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ze

我明白那些,我生命中点点的甜蜜如此鲜活的存在过。

我明白那个永生难忘的深夜

我抬头望见的,如同漩涡,要将我吞没吸入的,

那样,静谧,璀璨,填满我的整片视界,

在我目光中心旋转着,如梦一样遥远的

星空。

凉风掠过我,我脚下踩着的石子与水泥,甚至男人粗俗的骂声。

我明白时间与生活的残忍,好与坏都一刻不停,被什么撕扯,消失。

我只是在我无法割离的那片死寂中去构造,去飞越,去体验我望眼欲穿的那些。

然后在回到这里,我的“故乡”里,再重复。

我无所谓那些,同生活一样残忍的无所谓。

毕竟我可能只活了一天吧,只活了此刻一秒。

我安静的等待着一切被逐渐或是突然的吞噬掉。

我活着的这一秒,只愿意注视着这一秒或许虚幻的感受。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