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ze

喝鱼腥草露有感

(lof也发一下,克味写作练习吧(确信))

(疯子指的我爹,他说好喝)

当打开这圆柱形、冰冷的金属容器,从小孔便能窥见其中装满着的浅褐色液体。和液体散发出那不详、辛辣、仿佛混合了一种地球上少见的、扭曲的植物被粉碎、研磨、从它如同人类指骨一般的茎节中溅出的刺激性味道……那味道让我难以忍受。我的胃酸阵阵翻滚,本能地想要将这液体远远丢开,好逃离这诡异的气息——但,我没有。这液体仿佛向我辐射着奇异的吸引力,它绑架了我的精神,将我本不应该产生的好奇心尽数塞进了我因为震惊与惧怕而一片空白的大脑。

于是我如行尸走肉一般,将这印着绿色亵渎花纹的金属容器举起,将这邪恶的液体送入口中——我甚至不知道这液体能不能让人安然无恙的服用。

紧接着,我的口腔、鼻腔、甚至咽喉都被它带来的刺激紧紧扼住。那股我从未感受过的腥臭滋味,与那种完全来源于人类化工的、令人作呕的甜味,以及其中微弱又强烈的辣感一同涌入我的口中,搅拌着我孱弱的神经。

我慌张的放下容器,但愿这黑暗的液体不会在未来某一刻将我完全侵蚀,使我和那些痛饮的疯子化为一类——毕竟我已经把这液体吞下去了。

评论

热度(6)